close

【高雄美食】味覺與視覺頂級饗宴-蒙娜麗莎.佳餚品嘗館 - 海鮮鍋物總匯

 

座落於高雄美術館附近的「蒙娜麗莎.佳餚品嘗館」,是近期開幕的鍋物餐廳,外觀瑰麗堂皇,內部裝潢典雅,用餐氣氛舒適,而最重要的餐點部份,各種食材與湯底都非常用心且注重細節,且服務也讓人感覺貼心、舒服。

 

▲位於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號的蒙娜麗莎.佳餚品嘗館 - 海鮮鍋物總匯

 

 

 

蒙娜麗莎.佳餚品嘗館的鍋物品嚐方式比較特別,採用比較淺底的鍋子,導熱快但能放的食材不多,其用意是為了讓饕客一次只放一種食材到鍋內,並在最適合食用的時間點將食材撈起,品嚐最美味的時刻,而為了保持食材的鮮度與美味,在裝盤擺盤上也相當用心。

 

當然,最重要的是食材本身品質與處理方式,這部份用眼睛看就能看得出來,為什麼我敢這麼說?來來來~讓我放些照片來瞧瞧就知道了!

 

▲滿滿一桌的好料

 

▲香氣迷人、入喉甘甜的迎賓茶 - 東方美人茶

 

▲非常浮誇的海鮮拼盤,也是這次的重頭戲

 

▲看著食材剔透閃耀的樣子,真令人垂涎三尺

 

▲肉盤,肉品的新鮮看得見,擺盤好美,是朵盛開的玫瑰呀,感覺很費功夫呢!

 

▲精緻的火鍋料盤,口感細膩,層次多變

▲菜盤,看照片就知道我不太喜歡吃菜,照片拍得很隨意的感覺XD 但不得不提,用看的就能感受到餐廳對於食材的用心處理,各種食材也都是仔細挑選過的上好食材。

 

▲提供兩種沾醬,左邊的是適合搭配海鮮食材沾用,右邊的則適合搭配肉品及火鍋料沾用。

 

▲正要下鍋的食材,期待著起鍋時入喉的美味,一邊寫食記一邊吞口水,真是太虐人啦!

 

▲當食材都享用完畢,服務人員會仔細地將鍋內雜物濾除,在鍋內倒入白飯與蛋液,與鍋物精華高湯熬煮成蛋粥,再為每位客人盛裝成碗。

 

▲蛋粥中會再加入青蔥、海苔、柴魚等配料,這部份可以自行酌量使用,而熱熱吃的蛋粥是港式粥品的口感,如果放涼些才食用的話,會有類似蒸蛋的口感喔!

 

▲飯後水果,鳳梨、哈密瓜、葡萄、西瓜,鮮甜清爽,好吃!

 

▲飯後甜點,繪製在盤面上頭的圖樣真是讓我這大叔的少女心大肆迸發啊!真想讓我拿起甜點來自拍一下!(身旁友人:千萬別啊啊啊啊!不舒服!!)

 

 

整體來說,在這邊用餐是個美好的經驗,從踏入店門的招待、享用美饌的過程、到最後收尾的蛋粥、水果、甜點,都令我感到舒適愉快。比起一般火鍋店,蒙娜麗莎的價位略高一些,但店家的用心很能感受的到,在細節部份非常著重且細膩,舉凡服務人員的態度、食材的處理、用餐環境的清潔等等,感受都很棒,我個人覺得物有所值,店家也鼓勵在這邊慢慢享用食物,稍稍放緩飲食步調,更能體驗美食觸動味蕾的感動。

 

 

餐廳資訊

蒙娜麗莎.佳餚品嘗館 - 海鮮鍋物總匯

餐廳臉書專頁請點我 

地址:鼓山區美術東二路47號

電話:07-5528877

營業時間:禮拜一至日 11:00~22:00

價位及菜單部份,由於用餐時間是2018年6月30日,而店家於2018年7月1日更換菜單,店家表示每季會更換菜單,因此請以現場為準喔。

 

-----------

本文使用圖文為本人自行拍攝、撰寫,如需攝影相關服務請洽 KCC Photography / KCC 佛都時逗旅 Photo Story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鄭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